海峡两岸(温州)示范区上海推介会举行

2016年07月10日 10:13:00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海峡两岸(温州)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区在上海举行推介会,向30余位在沪台商介绍我市基本概况以及对台合作、引台投资的相关优惠政策。

    温州具有独特的对台合作优势,温州霞关港距离台湾基隆港仅120海里,是浙江省距离台湾最近的港口。目前,温州有土地,有空间,有配套,有服务,台商来温投资的优势十分明显。

    推介会上,我市台办负责人还为与会台商介绍了《温州市扶持台湾青年创业就业优惠政策》《温州市重大产业项目“一事一议”申请标准》等专项扶持政策,着重介绍了“海峡两岸(温州)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区目标”、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和浙南产业集聚区引台投资的独特优势以及各县(市、区)涉台投资项目的最新情况。

    昨天,上海市台协会会长李政宏表示,温州市政府对民营经济的高度重视,深深激励和吸引着台商来温投资。借着温州打造海上陆上新温州的契机,温州的独特优势再次被激发,现在正是台商去温投资的好时机。

    “我们目前在上海市闵行区打造了一所主打中英双语教育的一站式中小学高级学校,希望可以去温州投资教育事业。”知名台商、上海美高学校创始人方正在现场表达了合作意愿。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吕天然|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