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百万 温州力促台青登陆就业

2016年06月18日 16:30:00来源:中时电子报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由大陆温州创业就业服务中心所举办的第二届“创业创新·筑梦温州”台湾青年人才对接会,18日于北京举行。为鼓励台湾青年赴温州创业就业,此次活动将提供470个教职、研究员及企业等职缺,年薪最高达百万台币,吸引许多在场百位台湾青年趋之若鹜。

    过去许多台湾青年赴大陆就业,尤其应征陆企工作时,常因各种原因无法录取,故本次活动开放陆企职缺,成效如何将值得持续关注。

    此外,为鼓励海外人才赴温州就业创业,本次活动还祭出“中介奖励”机制,也就是只要介绍海外人才赴温州创业就业,最高可得到30万人民币的中介奖金,其他则按学历及人才属性区分,奖金各有不同。

    据了解,参与本次活动的台湾青年共156位,其中硕士学历占总报名人数36%、博士及博士后达47%、在台任职的助理教授与副教授则有20位,成为活动一大亮点。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蔡浩祥|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