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棚能发电

温州市行政中心楼顶光伏发电项目二期开建

2016年08月17日 11:33:00来源:温州网-温州商报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光伏车棚鸟瞰图。效果图

    商报讯 日前,位于市行政中心和市人民大会堂楼顶的光伏发电示范项目并网发电。昨天,负责该项目建设的武汉索泰能源公司传来消息,该光伏示范项目二期已经开建。据介绍,新建项目总装机容量0.9兆瓦,年发电量约100万度。

    新建光伏项目分布于市行政中心主楼(扩容)、东楼(扩容)、水利大楼、住建大楼等处,项目为并网型分布式光伏发电,由光伏方阵、逆变器、支架、汇流箱、并网柜、双向计量电表等组件组成,占用面积6000平方米,安装光伏组件为3370块,预计今年10月初建成投用。

    新建的二期项目还包括了占地840平方米的光伏车棚。与普通车棚相比,光伏车棚棚顶使用材料为双玻多晶硅光伏组件,外观线条流畅。据介绍,该光伏车棚可停66辆车,铺设600块双玻多晶硅光伏组件,每年可发电15万度。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郭进|编辑: 王思思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