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二三便捷洗衣机构试营业 打造“一站式”洗衣新模式

2016年09月20日 16:12:00 来源:温州新闻网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AA

  温州网讯(记者:许淑瑞 赵凯帆) 1元钱可以洗两件衣服?没错!衣二三便捷洗衣机构开启“1元洗衣”活动,通过贴近用户的线下活动,将便捷的洗衣服务带向千家万户。

  “衣二三”是温州衣二三洗涤有限公司旗下主打在线洗涤服务品牌,将传统洗涤、“互联网+”、“中央洗衣工厂”进行结合,让客户在家即可享受人性化的移动终端下单、及时的上门取件、中央工厂洗涤以及迅捷的物流回送,为客户提供便捷、环保、健康的高品质洗涤服务。

  据了解,9月20日至22日试营业期间,每日中午11:30-13:30,在温州四大门店现场,用户来店扫码关注衣二三公众号,支付一元现金就可参加1元洗两件衣物。更有邀请朋友奖励18元、首充50即送58等一系列优惠活动。温州网报道。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记者:许淑瑞 赵凯帆|编辑: 许淑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