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交通】温州举行环城自行车骑行活动

2016年06月25日 17:36:00来源: 浙江省体育局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6月11日上午, 300余名自行车爱好者参加“益起骑”环城自行车骑行活动,以实际行动宣传低碳出行。本次活动也是温州市第一届市民运动会端午体育嘉年华系列项目之一。

    6月11日上午, 300余名自行车爱好者参加“益起骑”环城自行车骑行活动,以实际行动宣传低碳出行。本次活动也是温州市第一届市民运动会端午体育嘉年华系列项目之一。

    本次活动由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来自全市的12支俱乐部队伍、2支市民队伍参与。骑行队伍从市区星河广场出发,途经望江路、瓯江路,最后到达七都岛并绕岛骑行一圈。市自行车发展协会负责人说,自行车运动风靡全世界,该运动能改善人们心肺功能的耐力性锻炼,增强人的智慧和意志。该协会2013年9月成立,两年多来一直推行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还在七都岛成立“骑友之家”俱乐部。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王思思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