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电力】温州市政府屋顶光伏发电项目投运 屋顶变“发电站”

2016年08月04日 11:04:00来源:温州网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光伏发电是将太阳光能直接转化为电能,农村可安装,城市的工业厂房、机关、居民楼等闲置楼顶,也都可安装使用。

    温州网讯 8月3日,温州市行政中心几座大楼上的光伏发电板正式并网发电。当日,经过3个多月的试运行后,温州市行政中心办公楼屋顶光伏发电示范项目正式投运并网,这也是省内规模最大的地市级政府屋顶光伏发电示范项目。该项目总面积10000平方米,总装机容量为1.066兆瓦,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电能消纳方式。

    光伏发电是将太阳光能直接转化为电能,农村可安装,城市的工业厂房、机关、居民楼等闲置楼顶,也都可安装使用。换句话说,只要光照允许,每个建筑物都可以变成一个“光伏发电站”。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王思思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