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车水马龙的城市里,发生在路面上的温暖故事在不断上演着。装在车辆上的行车记录仪除了记录驾车途中遇到的糟心事故之外,路面上的感动瞬间也被一并记录了下来。行车记录仪下的真实视角,捕捉到我们身边最平凡而温暖瞬间,不断传递着爱与文明的力量。这些不经意被记录下来的温暖瞬间值得被分享,每天开车出行的你,愿意与我们分享你收集的感动么?

  为了进一步传播与展示温州城市正能量精神,温州市委宣传部举行"温暖正能量|行车记录仪里的感动瞬间"网络征集活动,面向全社会征集素材,征集后,优秀素材最终将制作成5分钟的暖心短片,利用网络全媒体进行推广传播,诠释温州正能量。

1、内容不限,只要是与爱、文明、温暖相关的道路视频影像均可;

2、必须是行车记录仪拍摄记录下的原创视 频,转载、遮标等无效;

3、 视频画面拍摄稳定具有一定清晰度,必须是横画幅,没有明显跳帧,时间较长黑屏等,时长3-6分钟为佳,请截取精华部分投稿。

1、视频发送至温州网络电视邮箱wzwlds@qq.com

2、活动咨询电话:0577-56686827

3、即日起——2016年11月;

4、须写明视频拍摄的时间、地点、投稿者的真实姓名和有效联系方式(方便发放稿酬)。

温州正能量 | 视频展播

温州网·网络视频中心出品 | 策划:王思思 | 设计制作:经营中心设计二部 陈晨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Copyright ©; 2010 66wz.com. All Rights Reser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