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好故事网上征集启事

2016年11月08日 18:38:00 来源:温州网
核心提示:2016年11月,“温州好故事”网络征集活动再次启动,现面向社会征集已经发生或正在发生,含温州元素的正能量故事,获奖作品将被纳入“温州好故事”网络主题馆进行展播宣传。
AA

(“温州好故事”网络征集大赛活动宣传片)

    “温州好故事”网络征集活动由温州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主办,温州网承办。首届“温州好故事”征集活动已于2015年10月成功举办。为进一步展示温州城市精神,传播温州正能量故事,2016年11月,“温州好故事”网络征集活动再次启动,面向社会征集已经发生或正在发生,含温州元素的正能量故事,获奖作品将被纳入“温州好故事”网络主题馆进行展播宣传。

    一、征集内容:“温州好故事”包括已经发生或正在发生,含温州元素的正能量故事。内容要求积极向上,真实感人。可以是社会中涌现的好人好事,或是市民在平凡生活中发现的值得被传播的小故事。

    二、稿件形式:故事形式以文字叙述为主,也可以用图片和视频来表现,内容必须真实。文字叙述要感染力强,不可虚构。

    三、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11月30日24时止。

    四、投稿方式:1. 投稿须写明投稿者的真实姓名、有效联系方式;2. 登陆温州网大赛专题网页,投入指定邮箱,或直接发送电子邮箱:wzwlds@qq.com。

    五、有关说明:活动主办方将评选出最佳故事奖10名、最佳传播奖10名、组织奖若干名。获奖作品纳入“温州好故事”网络专题馆,集中进行宣传推广。

    六、其他事项:如想知道更多更详细信息,请联系市网信办(联系人:赵乐韵;联系手机:15967430125),或登陆“温州好故事”网络征集大赛专题页面(www.66wz.com)。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赵乐韵|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