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名中国旅行自媒体达人开启“楠溪江乡村艺术美学之旅”

2016年11月18日 21:09:00 来源:温州网
核心提示:11月17日,近50名来自中国旅行自媒体联盟的大咖齐聚温州市永嘉县楠溪江,开启为期3天的“品享楠溪江乡村艺术美学之旅”。本次活动由楠溪江风景旅游区管委会、中国旅行自媒体联盟主办,旅友头条承办。
AA

    11月17日,近50名来自中国旅行自媒体联盟的大咖齐聚温州市永嘉县楠溪江,开启为期3天的“品享楠溪江乡村艺术美学之旅”。本次活动由楠溪江风景旅游区管委会、中国旅行自媒体联盟主办,旅友头条承办。

    大咖们将围绕“品享楠溪江乡村艺术美学”这一主题,前往龙湾潭国家级森林公园、岭上人家、苍坡古村、丽水古街、石桅岩、大若岩、百丈瀑旅游度假区、永嘉书院、楠溪云岚等地进行深度体验采风,并用文字、摄影、视频、直播和航拍记录楠溪江的原生态美景,在各大旅行自媒体平台广泛传播推广并进行评奖比赛。

    现场活动通过著名的花椒、映客、火山等直播平台进行直播,来自“今日头条、2016全国旅友达人十佳获得者“上海冷空气、小小莎老师以及微博粉丝426万的“世界旅游名胜收录”博主等的50多名旅行自媒体达人齐聚永嘉,探访古村落气息,感悟山水文化。

    11月19日下午,首届中国旅游达人(楠溪江)群英汇将在楠溪云岚举办。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陈亚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