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网上难求的台湾海苔片 这里还能看到永嘉“豆腐西施”

来农博会现场 这些很“吸睛”

2016年11月13日 17:48:00 来源:温州网-温州都市报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AA

    温州网讯 昨天是第七届温州特色农业博览会的第二天,在农博会现场,非遗产品很受市民欢迎,尤其是6号馆的台湾展区,以及2号馆一些有特色的产品,比如月子酒,蓝夹缬技艺制作的衣服、靠枕、装饰画等。

    台湾货吸引眼球

    位于6号馆的台湾展团是本次农博会的另一大亮点,据介绍,这次农博会台湾展团带来了一些当地非常有名的小吃和伴手礼,比如曾获得过台湾云林县十大伴手礼的海苔黑米烧。这款海苔采用的是低温烘培技术,口感更脆且不会油腻。目前网上基本都是仿冒的,而在农博会现场,市民可以买到货真价实的台湾海苔片。

    商家搜集老房木材搭建展位

    2号馆的郑家园展位如同一个古色古香的木质老宅,还有灶台、二楼茶间等。郑家园食品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振晓介绍,搭建展位的木材全部是由他平时从那些拆掉的老宅里搜集而来的,工人用一个月的时间,将搜集来的木材搭建成老宅的模样,然后拆除运至农博会会场,用两天时间重新搭建而成。

    “郑家园”主营月子产品,主打的月子套餐(索面、鸡蛋、红糖、鱼鲞、九蒸九晒姜以及月子酒)深受市民欢迎。

    永嘉“豆腐西施”现身农博会

    位于6号馆正中央位置的温州农民学院展位吸引了大量市民驻足购买。此次他们带来了120多种农产品,全部是由他们学员受训后所生产的。其中包括永嘉“潘老伯”豆腐干,这是“豆腐西施”刘立立和老公一起创立的品牌。刘立立在一个偶然的机会得知温州农民学院招收成人大专班学生,决定“回炉”上学。此次农博会,刘立立还特地为自家“潘老伯”豆腐干开了一个展位。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杜一川 郑鹏|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