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现场考核我市相关地区生产总值二氧化碳排放情况

2016年11月21日 17:53:00 来源:温州发改委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11月17日-18日,省发改委考核组一行对我市“十二五”单位地区生产总值二氧化碳排放降低目标责任进行现场考核。
AA

    根据《浙江省设区市“十二五”单位地区生产总值二氧化碳排放降低目标责任考核评估的通知》(浙发改资环〔2016〕626号)要求,11月17日-18日,省发改委考核组一行对我市“十二五”单位地区生产总值二氧化碳排放降低目标责任进行现场考核。

    在考核汇报会上,市发改委副主任邵为平分别就“碳强度年度目标和累计下降目标完成情况、任务落实与举措推进、基础工作与能力建设、体制机制创新、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六个方面向考核组进行详细汇报。随后,瑞安市、文成县、泰顺县百丈镇、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发改局有关同志分别就省级低碳市、县、镇、园区创建情况进行汇报。

    考核组一行介绍了省发改委此次考核有关精神及工作要求,并对温州 “十二五”单位地区生产总值二氧化碳排放降低目标等各项工作开展及完成情况予以高度肯定。省改委资环处副处长王毅恒指出,温州在“十二五”单位地区生产总值二氧化碳排放降低目标责任工作中,做到“有试点、有资金、有队伍、有网络”。下一步要加强总体谋划、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强化队伍建设、开展重点行动、突出工作特色,努力争创国家级低碳示范城市。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