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积极申报生态河道建设示范工程

2015年04月30日 17:04:00 来源:瓯海区水利局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根据《浙江省水利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5年省河道生态建设示范工程申报有关工作的通知》(浙水办河[2015]5号)的要求,瓯海区水利局对温瑞塘河丽岙街道白门河治理一期工程和瓯海城市中心区半塘河及沉木桥河整治工程等2个项目进行梳理,并根据《浙江省河道生态建设示范工程考核办法(试行)》的要求开展了自评工作。经自评,温瑞塘河丽岙街道白门河治理一期工程和瓯海城市中心区半塘河及沉木桥河整治工程得分分别为97.5分和96分,符合申报要求。
AA

    日前,根据《浙江省水利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5年省河道生态建设示范工程申报有关工作的通知》(浙水办河[2015]5号)的要求,瓯海区水利局对温瑞塘河丽岙街道白门河治理一期工程和瓯海城市中心区半塘河及沉木桥河整治工程等2个项目进行梳理,并根据《浙江省河道生态建设示范工程考核办法(试行)》的要求开展了自评工作。经自评,温瑞塘河丽岙街道白门河治理一期工程和瓯海城市中心区半塘河及沉木桥河整治工程得分分别为97.5分和96分,符合申报要求。目前,该局已将有关材料以文件的形式上报市水利局,下步将落实专人,进一步加强沟通和对接,积极向省水利厅推荐上报。

    据悉, 2014年瓯海区积极推广和践行生态河道治理理念,大力开展河道综合治理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全年完成生态河道治理10.67公里,完成投资74258万元。

图为整治后的中心区半塘河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裴凯|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