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举行“重走长征路·共筑中国梦”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暨庆祝少先队建队67周年主题墙绘比赛

2016年11月23日 11:42:00 来源: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AA

  10月12日,“重走长征路·共筑中国梦”瓯海区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暨庆祝少先队建队67周年主题墙绘比赛在瓯海区潘桥一小教育集团华亭校区举行。来自瓯海区各学校的23支代表队参加,少先队员们历时5个小时,用手中的画笔生动形象地描绘出“重走长征路”和“共筑中国梦”两个主题的墙绘作品。

  当天下午,在墙绘代表队少先队员的讲解下,潘桥一小教育集团华亭校区的全体师生一同参观墙绘作品,了解长征故事,感悟长征精神,共同感受新中国成立后的取得的成就。随后,潘桥一小教育集团华亭校区举行诗歌诵读活动和墙绘比赛颁奖仪式,瓯海团区委书记李渊、区教育局学生科科长谢建成、区文明办思想道德教育中心主任潘海霞和潘桥中心学校德育专干曾海棠为墙绘比赛获奖代表队颁奖。颁奖仪式上,团区委书记李渊寄语少先队员铭记80年前那段难忘的历史,树立远大理想抱负,在时常生活中能牢记红军精神,发扬红军精神。

  据悉,建队节前后,瓯海区各学校以多种形式开展了少先队建队67周年活动。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许淑瑞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