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纳山水 灵悟楠溪

楠溪江国际瑜伽体验会开启“楠溪修行”之旅

2016年11月24日 18:26:00 来源:温州新闻网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11月24号,“吐纳山水间”——楠溪江国际瑜伽体验会在永嘉楠溪江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中共永嘉县委宣传部、楠溪江风景旅游区管委会主办,由浙江经视、永嘉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多家温州本土知名瑜伽会所共同承办,超过100名瑜伽爱好者参与此次活动
AA

    

    温州网讯(记者:赵乐韵 陈亚彰 钟森)11月24号,“吐纳山水间”——楠溪江国际瑜伽体验会在永嘉楠溪江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中共永嘉县委宣传部、楠溪江风景旅游区管委会、岩头镇人民政府主办,由浙江经视、永嘉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多家温州本土知名瑜伽会所共同承办,超过100名瑜伽爱好者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楠溪江国际瑜伽体验会分为瑜伽之行山水篇和古村落篇,首次邀请到了国际瑜伽导师进行授课——来自印度迈索尔的世界杯瑜伽大赛冠军莫汉(SRIKANTA MAHENDRA)和世界杯瑜伽大赛冠军杨凯瑞。

    在千年古村丽水古街,来自印度的莫汉老师则与学员分享修行的心得及对生命的感悟;活动还举行了百人禅餐活动,傍晚时分,瑜伽练习者统一参与有机素餐的共享,并在溪流边点放莲花灯。雅致静谧的仪式感,给楠溪山水古村增添了别样的风情。

    永嘉县委县政府有关领导参加了活动、楠溪江风景旅游区管委会党委书记李晓平女士以一位瑜伽爱好者的身份作了内容分享,并表示希望借此活动,让楠溪江能逐渐成为瑜伽爱好者的修行胜地。

    作为唯一以自然山水风光见长的国家级风景区,楠溪江向来以不沾俗尘的风光和人文闻名于世,随着乡村旅游的热潮、全域旅游的兴起,楠溪江越来越受到追求品质、回归初心的游客的钟爱。本次瑜伽活动,经历了山水和古村之行,百名学员纷纷倾心于这片土地,彼此相约下次来访。 据悉,此次国际瑜伽体验会是“素颜楠溪简单生活”2016楠溪江乡村生活节系列活动中的一项,生活节还包括了无人机摄影比赛和素女茶会等多项活动。“素颜”、“简单”道出了楠溪江的风光特色,也正吻合了当下“极简主义”的时代风潮。

    温州知名瑜伽教练,温州心瑜伽会所创始人孙安妤女士在现场用优美的语句介绍了楠溪江得天独厚的山水环境与瑜伽内涵的关联。

   

    相关新闻:

    首届中国旅游达人(楠溪江)群英汇举行 诠释别样楠溪江

   50名中国旅行自媒体达人开启“楠溪江乡村艺术美学之旅”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记者:赵乐韵 陈亚彰 钟森|编辑: 陈亚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