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首座电动汽车 快充站建成

2016年11月24日 00:35:00 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AA

    温州网讯 日前,国网温州市洞头区供电公司完成了对快充站12#新建工程送电投运的调试工作,标志着温州市首座岛屿快充站在洞头建设完成。

    据了解,区供电公司快充站12#新建工程,位于洞头百岛110千伏变电站围墙外停车场。该工程计划新建乘用车停车位8个,其中4个车位每个配置60千瓦一体式直流充电机4台。其余4个车位每2个配置120千瓦直流充电机(一桩二充)2台。经近两个月的奋战,工程于11月4日完成了电动汽车快充站建设,目前已顺利送电进入投运调试阶段。

    据区供电公司营销部负责人介绍,通过发展充电基础设施反向带动纯电动汽车在洞头海岛推广和使用,该工程的建成将有力带动“电动汽车+旅游景区”绿色出行模式在洞头的形成,为助力洞头区加快建设国际性旅游休闲岛有着重要意义。此外,下阶段该公司还将与鹿西乡政府开展汽车快充合作项目,实现鹿西岛全岛公交纯电动化,从而大力倡导海岛使用绿色新能源,实现居民和游客绿色出行、低碳生活。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黄昭团 童珊珊|编辑: 王思思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