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温州公益“彩色跑”昨天开跑

助公益 一起跑

2016年11月20日 01:00:00 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AA
昨日下午,首届温州公益“彩色跑”活动在温州大学城举行。 刘伟 摄

     温州网讯 昨天下午,首届温州公益“彩色跑”在茶山高教园区成功举行。我市近千名高校学生和市民身着白色T恤,参加了“5公里”快乐赛跑。他们沿途领取不同的礼品,享受抛撒的彩粉,为生命健康加油。

    “彩色跑”2011年发源于美国,被称为“地球上最快乐的5公里赛跑”。首届温州公益“彩色跑”由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环境保护局、市体育局、团市委、市慈善总会主办。活动以“我运动,我健康;我低碳,我环保;我公益,我快乐”为主题,让高校学生及社会民众通过慢跑这项有氧运动轻松解压,在运动中释放压力。

    本次彩色跑活动以温州大学南校九号楼为起点,将5公里路程分为4个不同的站点。跑步过程中,参加者每当经过一个彩色站时,都会从头到脚被抛撒彩色粉末。在不同的站点,参加者还可以领取不同的礼品,如五彩假发,防尘镜等。到达终点站后,所有参加活动的市民和学生一起撒粉狂欢,释放压力,尽情展示自我,分享快乐。

    每一位参加“彩色跑”学生和市民还为“为抗癌开跑,传递爱的力量”注入了慈善正能量。据了解,昨天的彩色跑采用微公益专用计步器,只要参加者助力完成70%的公益任务,就会由温州市鹿城区慈善总会和温州市中心医院共同注资100万元,建立鹿城区慈善总会关爱肿瘤病患慈善基金。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夏婕妤|编辑: 王思思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