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辩话论:网红迭出 是否该踏上浪潮(投票通道开启中)

2016年12月01日 10:22:00 来源: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AA

  《大学辩话论》第三期来了!

       温报E直播子栏目《走进大学城之<大学辩话论>》是温州地区首档大学生言语交锋类直播节目,由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网·网络络电视中心原创制 作。该节目旨在锻炼大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挖掘新时代下大学生对于热点事物的看法、观点。为各所高校热衷自我表达、渴望自我展示的大学生talker提供 一个全新的观点碰撞空间。

  今年似乎是网红的元年,但仔细一想早在十几年前后舍男生、芙蓉姐姐、犀利哥、天仙妹妹已经是网红的第一代元老。只不过如今网络移动媒体的大发展让“成为网红”变成一件每个人都可以做的事,但是这其中牵扯的色情交易、变现难度大、市场监管混乱又让人雾里看花捉摸不清。网红迭出的年代!我们是否该踏上这股潮流呢?

  今天晚上(12月1号)19:00《大学辩话论》第三期将围绕“网红迭出是否该踏上浪潮"进行唇枪舌战。来自4所大学的6名大学生将会组成踏浪队拍浪队下面就让我们认识一下他们吧。

  正方:踏浪队

  成员:陈矜今&高晟&陈科成

温州医科大学:陈矜今
温州医科大学:高晟
温州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陈科成

反方:拍浪队

成员:蔡泽士&江山&王云成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蔡泽士
温州大学瓯江学院:江山
温州大学瓯江学院:王云成
各位选手今晚加油!
     新的创意和玩法

细心的朋友可能会发现,高晟怎么又来了?是的,本期起《大学辩话论》将会从往期挑选一名未晋级优秀选手进行“再挑战”,且投票通道将会在直播日当天早上就开启持续到直播结束!

手机直播地址,请扫二维码
今天晚上七点

 我们不见不散!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孙荷静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