耕读小院

2016年12月09日 22:58:00 来源:温州网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在美丽的楠溪江畔,有这么一处美丽、古典的中式楼阁。它在山水间亭亭玉立,在鸟语中遗世清幽。来楠溪江避世于山水间、感受中式文化、远离喧嚣、纯净心灵,那就到耕读小院吧!
AA

◆自驾线路:沿诸永高速至古庙出口下,朝岩头方向行驶,过了九丈大桥,就可以看到耕读小院,和楠溪江游客中心相邻。

◆价格:580元起

◆电话:0577-67159888 13758737177

◆特色:耕读文化是楠溪江古村文化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耕读生活早期作为文人的一种理想,起源于隐逸,是儒家“退则独善其身”和道家“复归返自然”的人格结构,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有着很高的道德价值,意味着高尚和超脱。闹中取静,世外桃源般的静谧生活,给耕读小院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温州市区出发大约40分钟到达耕读小院,耕读小院的总台就在楠溪江风景区游客服务中心旁,很好找。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