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首个1兆瓦以上大型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2016年12月20日 16:28:00 来源:乐清市发改局国民经济综合科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瑞鑫集团有限公司1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是乐清市首个并网发电、通过竣工验收的1兆瓦以上大型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AA

    2016年12月14日,乐清市发改局联合乐清市经信局、财政局、住建局、供电局、气象局,并邀请建筑、光伏、电力等领域有关专家对瑞鑫集团有限公司1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进行竣工验收。这是乐清市首次组织对1兆瓦以上的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进行竣工验收,并邀请有关领域专家参与项目验收。各单位参加验收人员、专家对该项目的土建、电力、光伏设施安装、防雷等方面进行了现场验收,审阅了相关资料,并进行了认真的讨论。根据与会代表的意见,专家组同意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瑞鑫集团有限公司1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是乐清市首个并网发电、通过竣工验收的1兆瓦以上大型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项目由瑞鑫集团乐清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采取屋顶租赁建设模式,租用位于乐清经济开发区的瑞鑫集团有限公司厂房屋顶面积约12000平方米,装机容量1MW,总投资700万元。预计25年内年平均发电量110万千瓦时,每年可节约标准煤约271.73吨、减少温室气体二氧化碳排放量约794.53吨。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余阿芬|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