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童凡响》童博会特别节目 你好,宝贝!

2016年12月30日 09:48:00 来源:温州网
核心提示:首届温州童博会人气爆棚,大人小孩各得其乐。活动期间,逛童博会的萌娃们来到《不童凡响》展位参加了现场录制。在镜头面前,小宝贝们萌哒哒的自我介绍萌化了我们所有人的心。他们或天真烂漫、或古灵精怪,不管是他还是她都是那么可爱。
AA

    首届温州童博会人气爆棚,大人小孩各得其乐。

    活动期间,逛童博会的萌娃们来到《不童凡响》展位参加了现场录制。在镜头面前,小宝贝们萌哒哒的自我介绍萌化了我们所有人的心。他们或天真烂漫、或古灵精怪,不管是他还是她都是那么可爱。

萌宝们的精彩剧照

温州网·网络电视中心承接各种视频业务,直播(手机直播)、航拍、访谈、真人秀、创意微剧、微电影、企业宣传片、创意广告、人物形象片等,统统都有!So,新媒体网络宣传策划业务,尽管砸单来,我们为你get万千网友的“沸”点!

业务咨询:0577-56686827、0577-88800763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孙荷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