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安监人”颁奖仪式在鹿城区安监局举行

2016年12月30日 10:47:00 来源:温州网
核心提示:12月29日上午,温州市委宣传部和市安监局共同授予林峰等五人“最美安监人”仪式在温州市鹿城区安监局举行。
AA

   

      12月29日上午,温州市委宣传部和市安监局共同授予林峰等五人“最美安监人”仪式在温州市鹿城区安监局举行。

    在11月21日发生的温州市体校火灾事故中,林峰等 5 位同志凭借过硬的安全知识与技能、冷静的判断以及高度的责任感,组织40多名被困人员及时脱离火海,避免了一起严重事故的发生。温州市委书记徐立毅为此作出批示:林峰同志作为一名“安监人”,忠于职守;作为一名公职人员,舍己为人。他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他自己“不辱使命、为民谋利,不负重托、无私奉献”的诺言,值得学习宣传。

   

    在仪式上,温州市安监局局长贾焕翔介绍,他们号召全市安监干部学习林峰等 5 位同志的先进事迹,让榜样的力量提振安监精气神,激发社会正能量,打造一支“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温州安监铁军。

   

    颁奖仪式上,林峰作为一名普通安监员,向全市安监干部发出“学习贯彻《意见》,努力做优秀安监人”的倡议,号召广大安监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和掌握《意见》的精神,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性和责任自觉性,迅速将《意见》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当中。
鹿城区委区政府以及该区安监干部等120余人参见仪式。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孙荷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