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一珠宝店遭抢 被抢黄金项链大约40多条

2017年01月10日 17:51:00 来源:温州新闻网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今天早上9点左右,乐清市南大街一家珠宝店遭抢。周边店铺营业员听到动静后,曾第一时间到这家店里查看,发现玻璃柜面被砸破。
AA

   

    温州网1月10日讯(记者 项锐)今天早上9点左右,乐清市南大街一家珠宝店遭抢。周边店铺营业员听到动静后,曾第一时间到这家店里查看,发现玻璃柜面被砸破。

    据珠宝店老板介绍,事发早上9点多,刚开门没多久,抢劫的人大约1米7多,瘦瘦的,戴着口罩,拿榔头砸了玻璃柜,抓了一把黄金项链就跑了,“有几十条吧,价值百多万”。

    珠宝面店街对面一面馆的厨师介绍,当时他听到一名三轮车师傅喊了声抢劫,然后就看到一个人往北跑,拐进人民路朝东跑了。

    温州网记者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了解有关详情。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记者 项锐|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