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视

2017年岩头丽水商业文化街迎春福活动开幕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浓厚节日氛围,一场有温度、有情怀、有欢乐的以“行旅楠溪,喜迎大年”为主题的楠溪风情民俗迎春福活动在永嘉岩头丽水街正式开幕。

  开幕式现场,永嘉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戴锦鸥致欢迎词,岩头镇镇长周旭亮致新春贺词,楠溪江风景旅游区党委书记李晓平宣布活动开幕,伴随着喜迎新年音乐响起,首届岩头丽水商业文化街迎春福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据了解,本次活动从16号开始至22号,活动由祈福活动、特色美食、民间文化、工艺品展示展览、戏曲等活动项目,旨在充分展示行旅楠溪的独特魅力和民俗文化特色。

  活动现场的米制米塑寿桃山、首饰龙、小摆设等民俗工艺品生动地再现了永嘉的饮食、日常起居。还有打八仙、说鼓词等精湛的民俗节目,美味的楠溪美食、传统的手工艺品,别具特色的抛绣球表演等,构成了绚丽多彩的楠溪民俗风情画卷。

  浓浓的中国式年味让到访者流连往返,对于很多人来说,这是儿提时候的温暖追忆,而对于萌娃们来说,更是一场缤纷的快乐嘉年华。温州网报道。

稿件来源:温州网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