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台办主任苏爱萍发表致台湾同胞新年贺词(全文)

2017年01月10日 17:1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1月10日,温州市台办主任苏爱萍通过中国台湾网向台湾同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AA
2016年9月,浙江·台湾合作周温州会场。(图片来源:温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月10日温州讯 温州市台办主任苏爱萍通过中国台湾网向台湾同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以下为贺词全文。

    时光荏苒,岁月不歇。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温州市台办,向各位台湾乡亲、海内外各界朋友以及所有对台工作部门的领导和同仁,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恭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回首2016年,温州市台办紧紧围绕中央对台工作主题主线,充分发挥温州优势和特点,积极推动落实温州对台对外开放战略。一年来,温州以海峡两岸(温州)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区建设为工作重心,围绕温州台湾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温州台湾中小企业园开展两岸青年交流和两岸经贸合作。成功举办浙江台湾合作周温州会场活动、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季及两岸琦君文化节、两岸夫妻文化节等系列活动,并形成“一县一品”的特色交流平台,温台两地交流合作呈现全方位、多层次的新态势,有效促进了温台两地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展望2017年,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两岸一家亲”理念,真诚希望广大台湾同胞、各界朋友继续关注温州,走进温州,支持温州,共谋发展,共享幸福生活!(中国台湾网、温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