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图阳光公益-廖笑焱水彩课堂结业汇报展”开幕

2017年01月22日 16:03:00 来源:温州网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近日,由民盟温州大学独立学院支部、民盟华夏书画学会温州分会和温州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共同举办的“少图阳光公益-廖笑焱水彩课堂结业汇报展”在如园谢灵运纪念馆隆重开幕。

AA

    

    温州网讯 (许淑瑞 陈亚彰 钟森) 近日,由民盟温州大学独立学院支部、民盟华夏书画学会温州分会和温州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共同举办的“少图阳光公益-廖笑焱水彩课堂结业汇报展”在如园谢灵运纪念馆隆重开幕,由活跃在温州各行各业的30多名水彩爱好者,精心打造的30余幅水彩作品在这里精彩亮相。

    据了解,此次公益课程由温州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廖笑焱亲自执教,展出的30余幅水彩作品均是学员们这一学期来的课堂作业,凭着他们对水彩艺术的热爱与坚持,使他们走在了一起。

    据悉,展览作品作品内容丰富、题材广泛,涉及静物、花卉、人物,其中更有反映温州风土人情的风景写生等。作品触及到生活的各个角落,各作品都传达出特别的情调和艺术境界。温州网报道。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许淑瑞 陈亚彰 钟森|编辑: 许淑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