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展区人气高涨,两岸经贸合作逐步升温

2017年03月31日 10:58:00 来源:温州都市报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来自台湾的井龙玉国际事业有限公司今年是第二次参展文博会,该公司参展代表邱春妹说:“去年文博会效果很好,所以这次我们除了阿里山茶等台湾茶叶外,还带了法华彩瓷器前来参展。”
AA

    周末两天,2017温州国际时尚文博会迎来了客流高峰。主舞台上,天洲西洋乐音乐学校学员的汇报演出嗨爆全场;“名家鉴宝进温州”公益活动吸引了许多收藏爱好者前来鉴宝;台湾展区聚齐了一大批茶叶、玉石爱好者,独有的“宝岛”风格让人流连忘返......

    变色T恤、时尚复古手染皮件、水沉香、万能魔法积木……位于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一楼的台湾展区前来参观的市民络绎不绝。

    来自台湾的井龙玉国际事业有限公司今年是第二次参展文博会,该公司参展代表邱春妹说:“去年文博会效果很好,所以这次我们除了阿里山茶等台湾茶叶外,还带了法华彩瓷器前来参展。”

    不仅在文博会上,各式各样的台湾元素正日益融入温州市民的生活。据悉,今年以来我市继续扎实推进海峡两岸(温州)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区建设,加强与台湾各领域对接合作,对台合作交流不断结出新硕果,两岸经贸合作逐步升温。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