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对台海洋科技合作基地及高端制造业集聚区

项目三:新材料制造项目

2017年03月31日 17:11:20 来源:温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AA

    1、项目简介

    (1)项目类型、地址、名称:新材料制造项目,金海园区D-17b-2地块

    (2)项目概况: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于1992年经国务院批准成立,是浙南闽北首家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位于温州海洋经济发展的核心地带,地处万吨级码头,温州龙湾国际机场,甬台温铁路及环温高速复线,城市轻轨等海陆空交通枢纽的中心,交通优势明显。2014年,省政府批复我区整合提升方案,以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为母体,整合滨海园区、金海园区、瓯飞园区等核心区块,辐射带动状蒲园区、瑞安园区等周边功能区块整合后形成“一区七园”的发展格局,区域总面积达262.98平方公里,工业总产值超千亿元,财政收入超60亿元,形成了工业化和城市化两轮驱动、多功能综合性统筹发展的开发模式。

    依托区内宏丰合金、福达合金等行业龙头企业,拟引进新材料项目。

    (3)建设规模、条件与优势:金海园区60亩,容积率2.6,建设期限为2.5年已完成“三通一平”。

    (4)投资概算:投资额2.25亿元,固定资产投资1.8亿元,达产后销售收入6亿元,税收0.24亿元。

    (5)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

    2、项目联系方式

    (1)联系单位: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局

2、项目联系方式

    (2)地  址: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明珠路850号1203

    (3)分管领导:郑季林

    (4)联系人及其电话:李岷 86996617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