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就业 百万培育基金落户浙江安防学院

2017年04月01日 17:05:00 来源:温州网
核心提示:据了解,近日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与新世纪发展集团达成合作意向,签署《校企合作定向培养协议书》,共同实施“星火人才培养计划”。
AA

    据了解,近日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与新世纪发展集团达成合作意向,签署《校企合作定向培养协议书》,共同实施“星火人才培养计划”。根据协议,校企双方以“联合培养、携手发展”为原则,按照企业人才资源需求,每年选拔一批“星火计划”学生,由校企联合培养培训,经考核认可,毕业后可直接进入企业工作。为推进该计划的有效实施,激励学生更好成长成才,新世纪发展集团在安防学院设立总额达100万的培育基金。

    目前,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消防工程技术、安全防范技术与物联网应用技术等专业学生通过报名选拔,有机会享受新世纪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提供的每年10万,总金额达100万的培育基金,毕业后还可直接就业。据悉,该校很多学生正积极筹备报名。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戴海东院长表示,星火计划是学院以企业为主体,以市场和社会需求为导向,深化校企联合人才培养模式又一次有效实践,学院将继续以企业的需求为动力,进一步采取开放办学的模式,坚定不移的走产、学、研一体化的道路,为企业、社会输送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实现企业、学校、学生、社会多方共赢。(彭苑茹)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孙荷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