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在永嘉楠溪江举行

2017年04月13日 17:49:00 来源:温州新闻网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2017年4月12号上午,2017“捷安特杯”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温州站)男子大组赛在美丽的永嘉县楠溪江风景区举行。
AA

    温州网讯 (记者:陈亚彰 钟森) 2017年4月12号上午,2017“捷安特杯”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温州站)男子大组赛在美丽的永嘉县楠溪江风景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2支代表队,共220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角逐。

    本次比赛线路规划经过了充分的考量,将楠溪江重要的岩头、大若岩、石桅岩等景区,以及雁楠公路纳入途经点,把专业比赛的赛事标准和永嘉美丽的自然风光相结合,糅合成一条近乎完美的公路自行车赛道。

    经过近5个小时,180公里的长途奔袭,来自黑龙江省的选手刘建坤脱颖而出,勇夺冠军。

    据悉本次比赛以“骑行瓯越,逐梦温州”为主题,共分个人计时赛、城市绕圈赛和公路大组个人赛三个大项,本项赛事也是永嘉县继2016年成功协办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后,力争将楠溪山水融入全国性专业品牌体育赛事的又一次深度实践。温州网报道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记者:陈亚彰 钟森|编辑: 孙荷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