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温州)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区系列报导(三)

2017年04月18日 15:16:00 来源:台湾联合晚报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两岸交流发展至今,越来越多的台湾创客到大陆闯荡。不同的城市凭借不同的特质吸引着不同类型的创业者。台湾的创客们在为这些城市带来改变的同时,也正成就着自己的事业与梦想。
AA

    早期到大陆创业的台商,以传统产业为主,多集中于东莞、昆山、上海等城市。两岸交流发展至今,越来越多的台湾创客到大陆闯荡。不同的城市凭借不同的特质吸引着不同类型的创业者。台湾的创客们在为这些城市带来改变的同时,也正成就着自己的事业与梦想。

    浙江南部都市温州,大陆民营经济发源地之一,“温州模式”享誉海内外。近年来,温州全力推动“海峡两岸(温州)民营创新发展示范区”建设案,借鉴台湾经验,通过两岸合作破解民营经济发展难题,为海西、长三角以及全中国大陆提供示范,成为这座中国“民营经济之都”未来十年发展的新方向,也为台湾创客们提供了广阔的舞台。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