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健步走开始报名

2017年04月19日 18:01:00 来源:温州商报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据悉,本次健步走的线路为:温州瓯江路(从中瑞曼哈顿路段—国际会展中心路段),全程约5公里。参与活动市民每走一公里,主办方为碳汇林捐赠一元钱,全程5公里即5元。
AA

  为倡导低碳出行、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2017年温州“低碳出行1+1 ”公益健步走邀你一起开走。

  活动将于5月13日举行,本次活动不收任何报名费,还赠送参赛服,走完全程就能赢取特色纪念章。本次活动由温州市发改委主办,温州晚报、温州市徒步协会承办。温州市红十字蓝天救援队作为协办单位,为活动保驾护航。

  据悉,本次健步走的线路为:温州瓯江路(从中瑞曼哈顿路段—国际会展中心路段),全程约5公里。参与活动市民每走一公里,主办方为碳汇林捐赠一元钱,全程5公里即5元。这5公里不计时,行进不要求速度,完成者可获得一枚奖牌,同时获得碳汇林捐赠者称号证书一张。报名电话:88060818,也可通过识别版面二维码直接填写表格报名。通过报名的人员,由组委会通知领取参赛服装的具体时间和地点。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胡珍|编辑: 许淑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