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名安防专家齐聚安防学院 共赢大数据时代

2017年04月21日 10:29:00 来源:温州新闻网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2017SDT(安防大数据技术)论坛”以“深度智能、不止所见”为主题,吸引了众多行业同仁的高度关注,来自温州市的300多位安防行业的企业家和技术人员齐聚一堂,共赢大数据时代。
AA

    2017年3月18日,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与校企合作单位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合办的“2017SDT(安防大数据技术)论坛”。此次论坛以“深度智能、不止所见”为主题,吸引了众多行业同仁的高度关注,来自温州市的300多位安防行业的企业家和技术人员齐聚一堂,共赢大数据时代。

    当下,数据越来越成为最宝贵的资源,如何有效对数据进行存储、共享以及应用变得愈加重要。SDT(Security data technology)即安防大数据技术,其核心是视频监控,采用视频结构化、云计算等先进技术,提取出人、车、物的结构化信息,以这些数据为基础展开深度应用。安防大数据主要服务于平安城市,智能交通,智慧医疗,智慧环保,智能楼宇,智慧金融等等智慧城市的相关应用。此次活动向广大来宾展示了安防大数据技术领域的一系列新技术、新产品和行业应用方案,同时借此搭建合作平台,增进行业交流,促进行业发展。

    随着大数据时代的来临,安防行业的发展前景必然广阔,社会对安防类专业人才的需求愈加迫切。作为省内唯一一所重点培养具有安防科技应用与推广能力,能够从事公共安全管理、安防工程建设、民航安全管理等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高职院校,浙江安防学院一直秉持“特色立院、错位发展”的办学思路,对接安全产业,深化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平安社会建设与地方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彭苑茹|编辑: 孙荷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