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温州卡通形象代言人请你来投票

2017年04月20日 09:09:00 来源:温州经济报道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欢迎大家为咱们温州选出最合适的低碳卡通形象代言人。
AA

    温州成为国家低碳试点城市,已有将近五年的时间,近日市发改委决定推出低碳温州卡通形象代言人。经过前期的征集和专家的初评,目前共有4组作品入围。现在开始征求市民的意见,看看哪个卡通形象更能代表低碳温州。此次的卡通代言人要求外形健康、亲切、时尚、有活力,易于传播。既能体现出低碳环保,又能展示温州元素。欢迎大家为咱们温州选出最合适的低碳卡通形象代言人。

入围作品(1)

    设计说明:温州别名鹿城,选小白鹿为创意蓝本,融合温州市树榕树元素,两者有机融合一起拟人卡通构化思设计而成。主色系为代表低碳和繁荣的绿色,和代表干净纯洁的白色为主。

入围作品(2)

    设计说明:此卡通形象的灵感来源于瓯鸟的外形以及一种可爱阳光、绿色低碳、温州特色十足的温州低碳卡通形象。温州简称瓯,而在瓯的多种释意中有瓯鸟一说,故卡通形象以瓯鸟为原型。融入低碳环保和绿色健康等元素特色,整体识别度极高,地方特色浓郁。主色调使用蓝绿双色为主,大气醒目、活活力朝气且环保特色十足。使用你人化的设计手法进行创作实现。充满着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入围作品(3)

    设计说明:这是一个全新的卡通形象设计,与市面上大多的卡通形象做了区分,具有较强的特色,容易让人记住。毛绒的质感,加上萌萌哒外表以及个性化的造型,给人一种新奇又亲切的感觉,绿色的外表寓意着绿色低碳。

入围作品(4)

    设计说明:采用拟人化的小鹿作为低碳温州的卡通形象代言人,可爱又带点萌萌的感觉,无论人大人还是小孩都比较容易接受这种形象,适合做成各类的公仔、玩具进行推广。小鹿脖子上的绿色箭头,既是装饰,也是一种循环的寓意,用一抹绿色体现绿色低碳。

投 票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