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发改委召开全市发改环资工作座谈会

2017年03月06日 11:03:00 来源:温州市发改委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2017年是我市低碳循环发展尤为关键的一年,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把握工作重点和主攻方向,精准发力,扎实推进温室气体清单编制、企业碳盘查、园区循环化改造等常规工作,做好我市静脉产业基地前期规划布局,努力打造低碳循环城市亮点。
AA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开展国家低碳城市试点工作的部署,深化低碳试点、循环经济有关工作任务和要求,统筹推进我市低碳循环发展。近日,邵为平副主任主持召开全市发改环资工作座谈会,各县(市、区)、市级功能区发改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各县(市、区)、功能区发改局2016年度低碳循环工作开展情况及2017年工作计划汇报,省级以上低碳、循环经济试点所在地发改部门就各试点推进情况、工作亮点、存在问题等进行介绍并深入开展讨论。

    邵为平副主任强调,2017年是我市低碳循环发展尤为关键的一年,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把握工作重点和主攻方向,精准发力,扎实推进温室气体清单编制、企业碳盘查、园区循环化改造等常规工作,做好我市静脉产业基地前期规划布局,努力打造低碳循环城市亮点。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