茗岙山乡 诗意的田园归处

2017年05月05日 10:55:00 来源:蚂蜂窝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厌倦了现代都市中的灯红酒绿,看腻了高楼大厦间的车水马龙,又苦于找不到一个游人稀少却又能安静内心的地方?现在给小伙伴们推荐一个堪称世外桃源的村落!
AA

    茗岙乡地处浙江省永嘉县西北部,位于小楠溪流域,海拔五百多米,森林生态保持良好。

    沿楠溪江北进至碧莲镇,再从碧莲依山而上,大约10公里左右的盘山公路,群山连绵起伏,幽谷云海浮涌,山村枭枭炊烟,成片梯田依山而建的茗岙山乡就展现在人们的眼前。

    鬼斧神工雕凿而成的层层梯田,云雾缭绕的山野村庄,自然淳朴的民间风情,只要快门一按,随处可定格为一幅绚丽迷人的风情画。

    进入茗岙,如同来到了天外仙境。大凡到过茗岙的游人都有一种心情放飞回归自然的感叹,无不被眼前那秀美亮丽的田园风光和清新古朴的自然环境所陶醉。

    这里很静,是一种在喧嚣的城市里根本体会不到的一种奢侈。

    地址:浙江省永嘉县西北部

    自驾:可以走杭金衢高速转诸永高速,大楠溪岩头高速出口下,抵达温州茗岙乡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天地孤影任我行|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