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无文:改善城市面貌增进民生福祉

2016年11月21日 15:48:00 来源:温州日报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日前,温州鹿城区委书记李无文接连对该区“大拆大整”、安置房建设等工作进行督查。
AA

    日前,温州鹿城区委书记李无文接连对该区“大拆大整”、安置房建设等工作进行督查。

    李无文先后来到双屿中央涂A-1地块、双屿卧其涂、南汇横渎地块等地,实地查看城中村改造、拆违、出租房管理、安置房建设等工作进展,督促相关部门抓好工作落实。李无文指出,“大拆大整”是当下治理城市乱象,更新城市空间的迫切要求,各街镇各部门在推进“大拆”的同时,更要推进“大建”,以大拆促大建、大建促大变,从而实现城市面貌的改善和城市功能的提升,实现百姓民生福祉。

    督查中,李无文强调,鹿城要坚决贯彻部署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指示精神,按照“今年年底初见成效、明年上半年大见成效”的目标,继续保持“大拆大整”的浩大声势,彻底消除各类隐患;要以人民为中心,严肃、清醒地看待隐患问题,克服一切麻痹思想,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和发展观;要统筹兼顾、拆建结合,把“大拆大整”和城中村改造、城市精细化管理等工作有机融合、联动开展,努力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环境,加快鹿城转型发展。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