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专家来温讲“智造”

2017年04月26日 13:22:00 来源:温州网-温州晚报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你还在为如何实现企业“制造”向“智造”的跨越而烦恼吗?你还彷徨在传统产业如何转型升级的道路上吗?
AA

    温州网讯 你还在为如何实现企业“制造”向“智造”的跨越而烦恼吗?你还彷徨在传统产业如何转型升级的道路上吗?本月27日,不妨来听听来自海峡两岸的6位专家献出的“锦囊妙计”。

   记者从温州市科技局获悉,4月27日下午2点,2017年海峡两岸智能制造暨制造业信息化论坛将在华中科技大学温州学术交流中心科创楼二楼多功能厅(瓯海茶山朝阳新街225号)正式拉开帷幕。前来参加此次论坛、为温州市民开讲的专家学者,分别是华中科技大学温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院特聘专家蔡枫桦、台湾生产力中心总经理张宝诚、台湾管顾钜群联盟智造趋势领域长陈诗龙、台湾管顾钜群联盟信息运筹领域长林宏谋、财团法人精密机械研究发展中心机器人智动化发展处处长萧仁忠、台湾管顾钜群联盟专利布局领域长朱新瑞等。演讲的内容涵盖各个领域,既有自动化及大数据相关内容,也有智动化、物联网趋势、工业大数据等方面的讲解。

    据悉,此次论坛活动由市科技局主办。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王亮|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