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国青少年舞蹈艺术锦标赛、精英赛在温举行

2017年05月10日 11:54:00 来源:温州新闻网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5月6日,2017全国青少年舞蹈艺术锦标赛、精英赛在温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国的47支代表队的近千名选手展开了拉丁舞、爵士舞等300多个项目的激烈角逐。

AA

  温州网讯 5月6日,2017全国青少年舞蹈艺术锦标赛、精英赛在温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国的47支代表队的近千名选手展开了拉丁舞、爵士舞等300多个项目的激烈角逐。本次比赛参赛人员主要来自各级学校、舞蹈协会、舞蹈培训中心、俱乐部等单位,还吸引了河南、广东等地的队伍参赛。比赛按国国际标准舞竞赛规则进行。高手、萌娃齐上阵,为观众送上一场舞蹈界的视觉盛宴,精彩的表演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

  据承办本次比赛的温州市舞之炫舞蹈培训中心负责人华芬介绍,本次比赛旨在全面实施培养人才强市战略,展示少儿、青少年的艺术风采,现在舞蹈在我市青少年中有着极强的生命力,从比赛整体水平看来,我市孩子的舞蹈水平处于中上游,可以看出家长对艺术培养越来越重视了。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万晓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