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碧莲文化礼堂组织欢乐亲子美食节活动

2015年09月30日 15:52:00 来源:温州文化礼堂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9月28日,永嘉碧莲文化礼堂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意义非凡的活动——亲子美食节,辖区内的50多位家长带着自家孩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AA

  9月28日,永嘉碧莲文化礼堂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意义非凡的活动——亲子美食节,辖区内的50多位家长带着自家孩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的第一部分要求每位参加的家长都拿出了自己的拿手菜,打出了自己的宣传口号,让孩子们尽情享受美食带来的快乐。活动中孩子们在会场中来回穿梭,嗅着美食的香味,自由地品尝着,嘴里不时发出啧啧的赞叹,脸上洋溢着幸福和快乐。家长们更是热情地为孩子们介绍自己的美食。

  活动的第二部分是由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完成一道水果拼盘。大家想象天马行空,精心制作,很快就完成了一件件妙趣横生的拼盘作品。活动中,家长们还不忘教育孩子们珍惜食物,拒绝浪费。

  此次活动提高了孩子们动手动脑的能力,激发他们的想象力,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情感交流,让他们在享受美食的过程中感受到了温馨和快乐。家长们通过这一活动也加强了彼此之间的交流。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