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有我 绿色共享

2017文成节能低碳宣传周开启

2017年06月13日 14:24:40 来源:文成县发改委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6月11日至17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6月13日为全国低碳日。今天,文成县以“节能有我 绿色共享”和“工业低碳发展”为主题的节能、低碳宣传活动,在全县范围内展开。
AA

    6月11日至17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6月13日为全国低碳日。今天,文成县以“节能有我 绿色共享”和“工业低碳发展”为主题的节能、低碳宣传活动,在全县范围内展开。

    6月13日,县发改局会同经信局、机关事务局、供电公司等部门在县电信大楼广场前开展节能低碳现场宣传活动,向广大市民现场宣讲节能低碳知识,现场发放节能手册、低碳生活小窍门等书籍2000余册。

    在节能宣传周期间,县发改局将会同有关部门开展系列主题节能宣传低碳活动,包括:节能低碳公益广告展播、现场推广活动等。各部门、各行业将结合各自实际,开展丰富多样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与节能低碳相关的经济、技术、法制措施,使“节能有我、绿色共享”的意识和行为贯彻到生产、流通、消费的全过程,使“工业低碳发展”的理念贯穿到行业、企业发展与转型升级体系中去。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乐馨|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