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低碳发展 走进温州经开区

2017年06月13日 16:42:00 来源:温州新闻网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6月13日上午,浙江省2017年全国低碳日“工业低碳发展 走进温州经开区”活动在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汽车时尚小镇客厅成功举办。
AA

    6月13日上午,浙江省2017年全国低碳日“工业低碳发展 走进温州经开区”活动在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汽车时尚小镇客厅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浙江省发改委主办,温州市发改委、浙江省气候低碳中心、温州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瓯飞)管委会、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承办。省发改委资环处朱瑞清处长出席活动并致辞。

    本次活动围绕“工业低碳发展”为主题,设置低碳成果主题展区、低碳达人宣教宫灯展区,低碳文艺汇演三大区块。活动现场温州低碳达人王育棣向我们生动展示了利用固体废弃物“变废为宝”制作的环保宣教宫灯,温州肯恩大学的楼敏慧作为我省唯一一位受邀参加2017年5月在德国博恩举行的第23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学生代表做《低碳工业生产与青年力量》主旨演讲。随后,省、各地市发改领导赴首批国家低碳工业园区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对宏泽热电、新奥燃气等工业低碳案例进行实地考察。

    省发改委、各设区市发改委代表、省气候中心、温州市有关部门、温州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瓯飞)管委会下辖街道、社区及省内主要媒体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温州网报道。(记者:赵凯帆)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孙荷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