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台共建示范区 合力创新谋发展

温台“牵手”影视合作 爱情喜剧《宝岛情人劫》开拍在即

2017年06月05日 17:33:00 来源:温州经济报道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海峡两岸温州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区的建设增进了温州与台湾农业、医美等优势产业的合作,而在文化创意、影视传媒等领域,近年来也频频出现了两岸牵手合作交流的局面。近日,由温州本土导演周守多执导的爱情喜剧片《宝岛情人劫》在文成举行新闻发布会,该片将在温州、台湾等地取景,采用两岸优秀青年演员,为大家上演一出跨越两岸的爱情喜剧。
AA

    【正文】新闻发布会上,来自台湾、温州等地的演员悉数到场、齐齐亮相,据了解,《宝岛情人劫》是由国台办下属单位九洲音像出版有限公司发行,汇聚了两岸演艺人员加盟,影片主要讲述了一对情侣曲折迂回的爱情故事。某日,温州青年杨帆去宝岛台湾旅游,在一次奇特的邂逅中认识了台湾女生智妍。两人在旅途中,惊险不断,一路相处,最后擦出爱情的火花。该片导演,文成籍青年周守多表示,自己最擅长的就是拍喜剧,影片将运用爆笑的手段,无情地揭露国际社会诈骗的陷阱,也热情地歌颂大陆与台湾同胞血浓于水的爱国精神,表达两岸有情人终成眷属的美好愿景。该剧将在台湾、香港、文成等三地取景,预计于明年2月14日情人节期间上映。导演周守多透露,《宝岛情人劫》将在文成拍摄两个月,文成的知名景点,如百丈漈、铜铃山国家森林公园、刘基故里等都将出现在电影中。

    【正文】参演《宝岛情人劫》女一号的台湾女艺人刘乐妍告诉记者,自己第一次参与两岸情缘主题的电影拍摄,她希望通过这部电影,促成更多两岸有情人喜结连理,推动两岸民间交流。

    【正文】温州市台办副主任李跃国表示,文成人文荟萃、底蕴深厚,千古文豪刘基的文化影响为两岸文化交流奠定了深厚的基础,而《宝岛情人劫》的开拍是文成在两岸文化交流领域上的一次全新的尝试,影片上映后也将极大地推动两岸旅游发展。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杨秀秀 黄孝裕|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