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台共建示范区 合力创新谋发展

台商来温考察调研 优选项目力促合作

2017年06月15日 17:42:00 来源:温州经济报道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去年,台湾殡葬业龙头企业龙岩集团与温州签订了绿色景观墓园“人文公园”项目,计划在瑞安投资两亿美元、打造1500亩的高端生态墓园。近日,龙岩集团总裁李世聪带领其商务考察团一行来温,来自台湾金融、百货、地产等领域的相关负责人到温州考察调研,希望寻求新的投资机会。
AA

    【正文】此次来温州考察的有来自台湾彰化银行、微风集团、远洋地产等相关负责人,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滨江商务区金融地块和南汇街道横渡地块,实地详细了解各地块开发建设、招商引资和投资环境等情况。随后一行人来到市政府,温州市鹿城区区委书记李无文对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他说,鹿城是温州的中心城区,拥有浙南闽北重要的城市商圈和居住集群。作为浙南闽北地区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集散中心,服务经济也是是鹿城的“首位经济”,他诚挚地希望此次前来考察台商朋友发挥专长,把新理念、好项目带到鹿城,互惠互赢。

    【正文】李无文表示,去年以来,鹿城大力度推进城中村改造,用“大拆大整”的卓越成效换取了大片城市净地与发展空间。今年,鹿城将为城市开发建设再腾空间,并通过创优发展环境,以落实惠企助企政策、打造公平竞争环境、转变企业供地方式为重点,营造让投资者更放心、创业者更省心的发展环境。随后,温州市副市长汪驰会见了商务考察团一行,汪驰表示,“大拆大整”为温州的发展提供了土地优势,而之后的“大建大美”更是为投资商们带来了众多机会。

    【正文】龙岩集团董事长刘伟龙表示,继与温州合作推出瑞安“人文公园”项目后,他们也希望借助这次考察,挖掘新的商机。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杨秀秀 陈厚增|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