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汪驰会见台湾商务团一行

2017年06月06日 11:50:00 来源:温州市台办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6月2日,副市长汪驰在市政府会见由台湾龙岩集团总裁李世聪带队的商务团一行。
AA

6月2日,副市长汪驰在市政府会见由台湾龙岩集团总裁李世聪带队的商务团一行。

会见中,汪驰对李世聪一行来温考察、洽谈投资合作项目表示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最新的温州市情和投资环境。汪驰说,当前温州正在全市开展 “大拆大整”热潮中,即将迎来“大建大美”的城市建设环境,这正是投资的绝好契机,希望双方能通过合作,把新理念、好项目带到温州,共同促进温州经济社会发展,为温州城市建设添一笔彩。

汪驰表示,当前温州正在加快产业发展和城市发展融合建设,合作空间广阔,希望考察团一行积极参与到温州的经济建设,实现共赢发展。对于龙岩集团在温投资2个亿美元的项目,经过双方共同努力,目前总体上进展顺利,属地党委政府正在加大服务保障力度,帮助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下一步双方还要加强沟通合作,共同助推更多更好的项目落地。

李世聪感谢温州市委市政府对龙岩集团在温投资项目的关心和帮助,对温州的整个经济发展和未来的潜力非常看好,希望能有机会把台湾更多优质元素带到温州,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金融服务、百货零售、医药等领域的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据悉,会见前商务团一行还赴鹿城区考察了意向项目并在市台办进行了座谈交流。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