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助力公益活动 浓情端午粽香满城

2017年06月01日 11:55:00 来源:鹿城台办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刚刚过去,在粽香满城之时温州红日亭圆满举办了“我们的粽子节”温州端午“粽”文明公益爱心传递活动,以赠送粽子为纽带,播种传递文明,活动现场共发出10万“文明粽”。
AA

    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刚刚过去,在粽香满城之时温州红日亭圆满举办了“我们的粽子节”温州端午“粽”文明公益爱心传递活动,以赠送粽子为纽带,播种传递文明,活动现场共发出10万“文明粽”。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参加活动,与市民们一起包粽子、赏民俗、传递文明,共聚端午佳节。

    今年公益团队加入了一支新力量,深受百姓喜爱的台商企业温州开太百货一同参与了这一活动。开太团队在开太百货总经理的带领下,与红日亭义工阿姨们一起参与爱心活动。

    活动现场,开太百货总经理陈永和先生说道,之所以会参加这次活动是因为,开太百货与温州颇有渊源,开泰的董事长郑重先生出生于台湾,但是他能说一口“台湾腔温州话”,是一个标准“温二代”。一直以来,开太百货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值此端午假期之际,开太百货的员工们也借这个机会为社会慈善公益事业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据悉,1993年,应温州市政府邀请,郑董的父亲郑锡华先生回到家乡鹿城,积极投身到了温州旧城改建工作中。1998年投资成立了开太百货。基于回馈家乡的心情及为温州的城市及商业发展作出贡献的愿望,开太百货以具体行动表达开太集团将在温州继续投资20年的决心,继续提升整个温州商品档次及商业形象,创造就业机会及政府税收,为温州经济发展继续做出贡献。对社会公益活动也非常热心,为汶川地震积极捐款捐物,被温州市红十字会评为“汶川地震·抗震救灾先进集体”并向慈善机构捐助红日亭爱心款。并且经常为山区的希望小学捐款捐书,不定期地举办乐善市集等慈善义卖活动。

    作为台商,他们始终没有忘记自己的“根”在温州,不曾放慢“回归”的步伐。他们见证了温州快速发展的20年,他们更会积极参与到下一个20年,为温州的发展,为温州的发展继续发光发热。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