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台办主任苏爱萍赴洞头调研

2017年06月20日 17:23:00 来源:温州市台办、洞头区台办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6月16日,市台办主任苏爱萍带队赴洞头开展实地调研,了解洞头对台交流合作工作情况。
AA

    6月16日,市台办主任苏爱萍带队赴洞头开展实地调研,了解洞头对台交流合作工作情况。

    苏爱萍先后走访调研了两岸半屏山、同心小镇和花岗民宿等地,开展实地考察与现场交流,听取了东屏街道关于同心小镇核心区块建设情况汇报,了解今年以来洞头与台湾交流合作项目进展情况,并对洞头区组织相关单位和项目参加9月“浙江台湾合作周”温州会场活动做具体指导。

    苏爱萍肯定了海峡两岸同心小镇总体布局和建设进展,赞同洞头提出“旅游+对台”的工作思路。她表示,洞头对台旅游交流合作特色优势明显,要充分挖掘两岸半屏山潜力,设计组合具有鲜明对台特色、可供游览参访的考察线路,为洞头旅游工作锦上添花。

    据悉,洞头对台工作基础扎实,条件成熟,近年来非常重视对台交流合作,积极争取成为海峡两岸(温州)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区的先行区,与海洋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区工作相呼应,争取叠加政策,先行先试。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