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同心 治水同行

2017年05月23日 10:25:00 来源:瑞安市台办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5月16日,“两岸同心、治水同行”剿灭劣V类水护水活动在瑞安举行,活动由瑞安市台联会、塘下镇台联会联合举办,来自瑞安市、塘下镇的台胞台属、台企志愿者共35人参加此次活动。
AA

    为了动员全社会力量来参与、支持剿灭劣V类水行动,营造全民参与“五水共治”的良好氛围。5月16日,“两岸同心、治水同行”剿灭劣V类水护水活动在瑞安举行,活动由瑞安市台联会、塘下镇台联会联合举办,来自瑞安市、塘下镇的台胞台属、台企志愿者共35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剿灭劣V类水环保倡议书》,随后,头戴红色帽子,身穿红马甲的台联志愿者在塘下镇海安环城河海西段清扫沿河垃圾,以实际行动助力剿劣,宣传环保。

    龙岩集团大陆事业处总经理、台湾同胞曹若琪发表活动感言,环境保护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放下工作,响应政府剿灭劣V类水的号召,参与到这样的活动来,意义非凡。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