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台商小镇客厅建设正式启动

2017年05月18日 16:42:00 来源:苍南县台办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5月14日,苍南台商小镇客厅项目破土动工,该项目开工建设,标志着台商小镇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
AA

    5月14日,苍南台商小镇客厅项目破土动工,该项目开工建设,标志着台商小镇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

    万事开头难,台商小镇客厅项目开工建设,是苍南全力推进台商小镇建设落地生根迈出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该项目的建成,对提升台商小镇整体形象具有重要作用,接下来,台商小镇将全力推进小镇客厅、台湾特色街区等十大重点项目建设,以项目建设新成效,来提升台商小镇整体形象。

    据悉,该项目位于台商小镇A2地块,西侧为78米宽苍南大道,北侧为32米宽城市道路成功路,东侧及南侧为河道,与台湾特色街区隔河相望。项目总投资1.6亿元,总用地面积15945㎡,总建筑面积20352㎡,工期10个月。规划包括旅游集散中心、城市规划展览馆、企业商务会展中心、台商交流沙龙、新闻发布会等商务活动中心,以及多功能影厅、创客咖啡吧、小镇书吧等。

    自去年以来,台商小镇建设紧紧结合"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和征地拆迁"百日攻坚"行动,较好完成地小镇客厅等项目土地征用和房屋拆迁工作。同时,全力推进小镇道路网等基础设施建设,为台商小镇客厅项目顺利开工提供了保障。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