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 7月27日瓯海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金菊飞对话网友

2017年07月21日 10:34:00 来源:温州网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即日起向广大网友征集问题,欢迎大家留言提问。
AA

  2017年7月27日上午10点,温州市瓯海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金菊飞将做客温州网《温网议事厅》栏目,围绕“瓯海司法 服务万家”这一主题与网友在线交流。温报E直播平台将对本次访谈进行全程互动视频直播。

  近日,温州网将开通提问留言通道,征集网友问题。网友登录温报E直播平台(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相关专题留言、提问。届时,温州网将征集的问题提交给金菊飞局长现场作答,如果没能现场答复,栏目组也将整理相关问题请瓯海区司法局予以书面答复。

  《温网议事厅》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办、市府办、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承办,温州网负责栏目运行,栏目于2012年10月开办以来,已举行“一把手”访谈58场,微访谈26场,涉及访谈单位(部门)100多个,专题、稿件累计访问量超1000万人次,为群众解决、解答问题3000多个,不仅有效地畅通民情民意,促进了党委、政府与网民的良性常态互动,又实实在在解决了老百姓关注的切身利益问题,更是在“两个舆论场”中形成了先声优势,传播了正面好声音,被业界称为互联网时代网络问政的温州模式。2014年11月,《温网议事厅》栏目先后获评“2013-2014中国最具影响力网络问政品牌”和2014年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品牌栏目奖”。

(识别温报E直播二维码进行提问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温婉|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