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联通落实提速降费 共推六模全网通终端

2017年08月03日 15:11:00 来源:温州网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8月2日下午,中国电信温州分公司和中国联通温州分公司在香格里拉大酒店联合举行“保护消费者权益落实提速降费推广六模全网通终端行动发布会”。
AA

  今年9月1日,全面取消手机国内长途和漫游费;随着电信联通等多款“不限量”套餐的推出,意味着温州开启“流量不限量”时代........8月2日下午,记者从中国电信温州分公司和中国联通温州分公司联合举行“保护消费者权益落实提速降费推广六模全网通终端行动发布会”上获取了如上信息。

  发布会上,双方宣布,进一步落实提速降费,实现“手机全网通、流量不限量、服务更优质”,让更多消费者享有网络自主选择权,享受更好的通信服务。发布会上回顾了双方贯彻落实提速降费取得的成效,阐述了推动六模全网通终端普及的重大意义。

  从用户使用来说,六模全网通手机可实现“1部手机、2个卡槽、3网通用、4G随意切换、5大洲漫游”,一部手机能够同时支持国内所有运营商的2G、3G、4G所有网络制式,支持全球400多个运营商网络,覆盖全球99%区域。目前双卡全网通手机是主流,手机可以同时插2张卡,双卡可以随意切换上4G。

  全网通终端的推广普及,实现了消费者、产业链和运营商的多方受益,促进了信息服务行业的健康发展。尤其是对于消费者而言,全网通给予了消费者充分的网络选择权,用户可以根据服务质量、资费高低来自主选择运营商,“哪家网好选那家、哪家网快选那家、哪家实惠选那家”,更好地享受“提速降费”的实惠。

  2017年是国家深入推进提速降费的关键之年,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在工信部的指导下“双剑合璧”大力推广六模全网通,让技术升级与“提速降费”给消费者带来更多“获得感”。温州网报道。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许淑瑞|编辑: 许淑瑞
下载温州网视客户端apple storeandriod全文浏览 打印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我要评论温州网视